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律师大变脸:撕下免费外衣 威胁起诉索要律师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8月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微博)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他已于8日通过联邦快递向桑兰发出书面通知,要求桑兰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如果桑兰拒绝付费,那就有可能起诉她。

  海明多次公开表示,他代理桑兰打官司是免费的。但他9日说,桑兰以前对他做出了“虚假陈述”,桑兰在国内的收入并不是每个月只有230美元,她也不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海明要求桑兰在30天内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否则就有可能在纽约的法庭起诉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