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伦敦一切都好 李永波:外出上街不许单独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5:45  都市快报

  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一轮 林丹2:0纳维茨卡斯

  要点:昨天是世锦赛的第二天,中国男女头号单打选手林丹和王适娴都轻松进入下一轮。

  伦敦专电 伦敦的骚乱让世界震惊,也让球迷为中国羽毛球队捏了把汗,因为世锦赛现在正在伦敦举行,中国羽毛球队的人身安全成了头等大事,比赛倒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这次羽毛球世锦赛举办的温布利体育馆位于伦敦西北部的布伦特区,但是前天这个区的伊灵附近已经有了骚乱,而那里距离温布利只有不到10公里,轻轨十几站的路程。前晚记者在睡梦中一直能听到警车深夜呼啸狂奔的声音。据说仅仅前晚就有6000多伦敦警察彻夜执勤。

  外出比赛经验丰富的中国队并没有针对骚乱做出特别的安排。总教练李永波说,现在队伍的主要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比赛上,而不是场外的一些因素。针对骚乱中国队只是强调了原有的队规,队员外出上街一律不许单独行动,有情况要及时汇报。他相信伦敦这样一个奥运城市对于来比赛的运动员和官员基本的安全还是有保证的。不必有多余的恐慌,反倒影响到队员的比赛。

  昨天,战胜立陶宛对手纳维茨卡斯后,林丹也证实了李永波的说法,他表示一定要避免单独上街,一定要有同伴。

  特约记者 马洪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