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每名队员都尽到责任 望决胜场凑足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0: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浙江富阳8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拿两分是我应该完成的任务,张超、方博、朱世赫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凑到三分。”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将张继科坦言。

  今天晚上进行的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浙商银行,尽管第一主力张继科先后战胜马琳和波尔,但他们还是以2-3负于整体实力强大的浙商银行。

  “我们队的队员打得都非常好,从第一场的朱世赫,到最后一场的张超发挥得都非常好,不过对方整体还是还是略强于我们,虽然我们2-3输了,但我们在过程中还是有赢球的机会,双打2-0领先,2-3输了,如果双打拿下来,可能结果会不一样。”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继科表示。

  张继科坦言,作为队里的一单自己压力很大,而今天能够拿到两分的原因是心态好,“对方非常强,我心态调整得非常好,能够全心去拼对手。拿下两分是我应该完成的任务,无论是我们队输了,还是我赢了,整体大家在场上发挥得都非常好,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包括张超、方博、朱世赫,他们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在今天被浙商银行将大比分扳成1-1平后,双方将在明天进行决胜场的争夺,“今天输都输了,明天就是决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继续发挥拼搏精神。不管怎么样,上场的队员能够凑到三分是最重要的。”张继科最后说道。(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