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ART147沙龙开业庆典 张晓冬任浩江助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23:44  新浪体育
球房内的环境显得很高雅球房内的环境显得很高雅
极具艺术感的包房墙面极具艺术感的包房墙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位于在北京十里河百汇广场的ART147沙龙举行了开业庆典。ART147沙龙是一家散发出独 特气质的台球馆,建筑师出身的经营者在设计方面倾注巨大心血,为球馆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大雅风格。从饱含深情的油画,到想象力组合呈现的包厢,再到球房内诸多巧妙构思的细节之处,毫不夸张的说, ART147不仅可以让台球爱好者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可以每一个抵达这里的嘉宾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气 息。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冬、北京台球协会秘书长张钢铁、著名台球推广人任浩江参加了开业庆典。中 国台协副秘书长张晓冬、北京台协秘书长张钢铁还分别在现场做了发言,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ART147沙龙能带给台球爱好者舒适高雅的环境,让大家在这里得到享受到高品质的台球。

  (一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