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伦敦训练超级丹抢风头 林丹:吃得好睡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16  东南快报

  “吃得很好,睡得很好,不知道打得会怎样。”伦敦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在温布利体育馆展开了在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第二堂适应性训练课。身穿印有英国国旗的T恤衫,结束训练的林丹心情不错,对于在青岛集训时受伤的脚踝,他透露已无大碍。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已经于北京时间昨天开赛,不过福建名将林丹要等到今天才出赛,对手是立陶宛选手纳维卡斯。

  昨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比赛馆的训练安排被写得满满当当,每支队伍大约只分到了半小时的时间。身穿印有英国国旗亮相的林丹格外醒目,米字旗下是大写的“羽毛球”英文字母,原是赞助商为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而制,数月后来到世锦赛也很是应景。本堂训练课明显以林丹为主,在他与陈金VS谌龙、杜鹏宇的热身之后,便是与这三人的车轮战,20多分钟下来他早已是大汗淋漓。由于此时尚未开赛所以场馆内的一些准备工作还在进行中,队医寻遍了场馆也未找到“水源”。结束了高强度训练的林丹,不避讳地接过了八一队队友汪鑫的水壶大口喝了起来。

  来伦敦之前,中国队曾在青岛展开了三周的集训。遗憾的是,出征前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林丹的脚踝踝关节因受伤耽误了整整一周的训练。昨天他的右大腿上还贴着胶布,好在林丹透露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其实不是很厉害,因为在青岛强度很大所以会在肌肉方面有些疲劳,在离赛前这段时间已经好很多了。来到这里后,吃得很好,睡得很好,不知道打得会怎样(笑)。”

  (何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