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力侄子高空行走出意外 险些从百米高空坠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高空王子阿迪力的侄子近日在进行一场表演的时候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他在100米高空表演时脚下一滑,幸好他身上的保险绳保护了他没有跌落地面。

  表演是在湖南进行的,表演者赛买提是著名高空行走高手阿迪力的侄子,他在100米视频-惊险! 中国高人挑战百米高空走钢索纪录险坠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高空进行表演,不过表演中途出现了意外,在走过了大半路程之后赛买提脚下一滑,他不得不赶紧抱住脚下的钢丝,这样他不得不扔掉维持平衡的横杆,幸好身上的保险绳起了作用,让他不至于跌落到地面。随后赛买提双手抓住钢丝定了定神,翻到了钢丝的上面。虽然表演失败,现场观众还是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未来赛买提希望能挑战650英尺(约合198.12米)的高空行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背景资料:

  阿迪力是新疆“达瓦孜”艺术的第六代传人,曾五次成功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1997年他曾经不带保险绳徒步走完跨越长江三峡的高空钢绳,首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后他还曾经在全国各地打破各种高空行走的世界纪录,被誉为中国的“高空王”。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迪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