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与萨翁雕塑合影留恋 全聚德开奥运餐饮展览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从8月8日刚刚结束的全聚德奥运村店七周年店庆暨奥运餐饮展览馆筹建启动仪式中获悉,全聚德奥运村店这家京城著名的“奥运主题餐厅”将升级为能吃、能看、能展、能演的“全聚德奥运餐饮展览馆”。

  当天的庆典活动紧紧围绕奥运主题,萨马兰奇先生雕塑揭幕、奥运珍贵藏品亮相、第55万只烤鸭出炉仪式、体育主题菜品盛宴展台等活动陆续开展。最吸引人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萨马兰奇先生用过的餐盘、奥运纪念邮品和钱币、珍贵的体育界名人签字留言,让人目不暇接。

  在活动现场,奥运冠军冼东妹与萨翁雕塑亲切合影留恋;曾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题写主题“和谐之旅”以及口号“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的著名书法家高路先生,为奥运村店题写了大气飘逸、充满激情的“全聚德奥运餐饮展览馆”书法作品。

  (秋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