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惊呼谌龙出局:他被名不见经传之人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昨天是羽毛球世锦赛开赛第一天,但是就有大冷门爆出,中国的5号种子谌龙在错失3个赛点的情况下,1-2不敌危地马拉选手科顿惨遭淘汰。赛后马来西亚媒体惊呼“名不见经传的科顿淘汰谌龙”,

  虽然头号种子李宗伟才是马来西亚的宠儿,不过谌龙首轮被淘汰的结果实在过于令人震惊,《马来西亚星报》的文章中首先介绍了这场比赛,文章指出:李宗伟的首轮比赛打得并不出彩,不过谌龙的表现更加令人吃惊,中国的5号种子随随便便就在首轮被危地马拉选手扫出局。

  虽然谌龙挽救了2个赛点,但他还是惨遭淘汰,24岁的科顿无疑获得了他职业生涯最重大的一场胜利,而他的胜利肯定也会刺激羽毛球运动在这个国家的发展,羽毛球平时在这个国家仅仅是作为一项消遣而已。

  科顿赛后说:“抽签一出来我觉得我太倒霉了,但是今天我收获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无疑这会提升我进军明年奥运会的希望,北京奥运会我首轮输给了中国的鲍春来,但是今天我击败了另一位中国选手,这场胜利给了我很多自信。”

  科顿最近一直在欧洲磨练自己的技术,他介绍说:“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欧洲提高水平,从今年3月我一直在西班牙训练,希望后面的训练效果还能像最近这么好。”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