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王濛被开除后整夜陪伴周洋 力劝好友回中心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1:00  新浪体育
许绍连微博截屏许绍连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王濛被开除事件后,有消息称,周洋换上了严重的抑郁症。8日晚,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微博)在新浪微博上透露,王濛被开除当晚,周洋跟着离开国家队,为避免意外,王濛整夜都在陪着周洋,并劝她回中心认错。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洋状况不是很理想,在“青岛事件”之前就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王濛在微博中也曾写到:“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王濛与周洋在长期的训练和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情同手足。去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周洋曾遭到韩国选手的恶意犯规而受伤,身为队长的王濛第一时间站出来与裁判进行交涉。

  8日晚,资深媒体人、《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在微博中透露,王濛被开除当晚,为避免出现意外,她整夜都陪着周洋:“ 因身体原因,周洋早在青岛集训期间便已无法正常训练。医生诊断的病情是抑郁症,她本人甚至透露自己一度有些厌食。正因为如此,王濛被开除当晚,周洋跟着离开国家队,为避免意外,王濛整夜都在陪着她,并劝她返回中心认错。王濛这么做,是因为她知道周洋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承担更多的压力了。”(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