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北控女乒3-0完胜成功保级 丁宁单双打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4: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北控女乒在乒超联赛女团淘汰赛保级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广州队,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成功保级。

  广州队从出场人员到排阵顺序与上一轮客胜北京时毫无二致,不过北京控股女乒在出场阵容和人员安排上却与上一轮有所不同,结果丁宁(微博)以3比0取胜,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郑诗畅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取胜,为北京队拿下第二分,双方第三盘的双打对决中,丁宁/朱雨玲以3比1击败周芳芳/徐洁,为北京队最终锁定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