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世锦赛祝捷会举行 段世杰出席李宁李小鹏道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2:14  新浪体育
跳水队世锦赛祝捷会举行段世杰出席李宁李小鹏道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在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包揽全部10块金牌的中国跳水队在北京举行名为“十全十美”的祝捷会,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亲率世锦赛全部参数队员莅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对跳水队给予充分肯定,并把此次包揽看成是举国体制的胜利。

  在上个月落幕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10枚跳水金牌,创造了国家队参赛29年以来前所未有的辉煌战绩,堪称“十全十美”。而下届世锦赛将取消男子、女子1米跳板的比赛,因此,包揽十金的成绩可谓是“空前绝后”的。在祝捷会上,何冲(微博)、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陈若琳(微博)、邱波(微博)等参数运动员悉数到场,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世锦赛心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出席了祝捷会,在向跳水队表示祝贺和肯定后,段世杰说:“有的人可能在质疑举国体制,事实说明,我们取得这样的辉煌,就显示了我们国家举国体制的优越。政府主导,全民支持,不仅是财力物力,还有精神文化的支持。正是这种好的氛围,所以中国体育才能有好成绩。”

  段世杰还表示,中国的竞技体育,目前正面临着“东道主后”奥运会的挑战,面临着能不能保持谦虚谨慎、清醒冷静的问题。我们要一切从零开始,在游泳世锦赛上,中国跳水更是表现了历史最高水平,希望中国跳水队继续奋勇拼搏,在伦敦奥运会争光,以我们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本次祝捷会由李宁公司与非凡中国体育共同举办,借此向跳水队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李宁公司的创始人李宁、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杨威也亲临现场助兴,值得一提的是,李小鹏此次的身份是非凡中国体育法人代表。

  祝捷会的女主持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手金晶(微博),时隔三年,这位一直活跃在公众视线中的美丽女孩儿再度引发了媒体的关注,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把国家跳水队各种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