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跳水队“十全十美”祝捷会举行 段世杰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3: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8月7日晚,李宁公司与非凡中国体育在京共同为国家跳水梦之队举办了一场名为“十全十美”的祝捷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对跳水健儿们在上海世游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中国跳水队以“十全十美”的绝佳表现包揽全部10枚跳水金牌,创造了国家队参赛29年以来前所未有的辉煌战绩。而下届世锦赛将取消男子、女子1米跳板的比赛,因此,世锦赛跳水项目10枚金牌的历史也将结束。

  祝捷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地下一层宴会厅进行,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亲率世锦赛10金“梦之队”的11位冠军悉数莅临。祝捷会上,主办方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让大家重温了跳水健儿们在上海世游赛上的精彩表现,尽管比赛已经过去数日,“看着这些镜头,依然非常激动,心情澎湃。跳水队,太了不起了!”一位参加祝捷会的企业代表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亲临现场。他打趣说,自己从事竞技体育30年来一直保持低调,这次有些高调。“感谢出席活动的每一位朋友,和我们一起分享跳水队这次取得的历史重大突破。”段世杰对跳水健儿们在上海世游赛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跳水们继续发挥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李宁公司的创始人,现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宁先生也亲临现场表示祝贺并向国家跳水队赠送了一月前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李小鹏的出席则是现场另一惊喜。与队友杨威不同,李小鹏此次是以非凡中国体育法人代表的身份亮相。(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