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鲁能胜八一进决赛 金景娥李晓霞助球队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邯郸8月7日电(马继前)在河北邯郸7日举行的一场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半决赛中,山东鲁能·中电女队胜八一冀中能源女队,在三局两胜制的半决赛中,以2比0淘汰八一冀中能源女队,挺进决赛。

  冀中能源主力曹臻在首盘迎战山东队第二单打李茜。曹臻技高一筹以11比8、12比10、13比11连胜3局拿下第一分。山东鲁能中电主力李晓霞在第二盘亮相对阵八一队木子。11比4,李晓霞先胜一局。第二局木子以11比8扳回一局。李晓霞凭借实力和经验,以11比9、11比5又连胜两局,为山东队扳回一局。

  双打比赛中,木子、李佳组合以3比2险胜山东队的李茜、金暻娥组合,八一队以2比1领先。第四盘李晓霞再度出场,她直落三局横扫曹臻,山东队又追成2平。最后一盘,金暻娥以3比1战胜八一队的杨扬,山东队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八一队挺进决赛。

  据悉,辽宁女队以3比1击败大同队,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决赛。山东女队将与辽宁女队争夺2011年乒超女子团体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曹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