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棒球队输窝囊球教练怒 明日争冠将精锐尽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云南西双版纳进行的“盛璟新城”杯海峡两岸棒球对抗赛预赛阶段比赛于8月7日落下了帷幕,在和台湾社会人球队的比赛对抗16场后,冠军队天津队获得了大陆四强的唯一一场胜利。

  在今天和台湾合作金库队比赛2分领先被逆转后,天津棒球队的主教练焦益很是生气,罚全队加练,甚至让本次比赛打击成绩一直很好的国家队队员张振旺多去跑几个垒间折返跑,好好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跑错的情况。

  全场天津队敲了12支安打,比对手多4支,但是只下了4分,不断出现明明跑不到,却还要硬跑上垒,结果1垒安打了,前面冲3垒的却被截杀出局的痛苦局面。

  在大陆的球队中,天津队的投手被认为是最强的,该队这次来到云南参赛的球员最多,看得出在此前的比赛中,也一直是力求多锻炼投手。在今天和合库队的比赛中,焦益使用了6人连投,到了记录纸都快写不下的程度。  

  明日,本次比赛中成绩最好的天津队将和对岸成绩最好的合库队再进行一场冠亚军争夺战,虽然天津队实力处于下风,不过并非没得打。

    在今天的比赛中,天津队专门将李梓踉和李鑫两名国家队的投手轮空,就是专门为了今天的比赛而做的准备。

 (周超(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