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海峡对抗预赛排定座次 天津明日与合库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在位于云南西双版纳进行的“盛璟新城”杯海峡两岸棒球对抗赛进入了第4天,预赛全部结束后,大陆的联赛四强在4天的16场对抗中,只有冠军天津队从新台北市队手中收获了1场胜利,其余15战全败。

  由于比赛采用特殊的赛制,即大陆和台湾社会人球队单独计算名次后,双方的1对1、2对2、3对3、4对4再进行最终排名争夺战。所以预赛名次大陆方面第一到第四为天津、四川、广东和江苏队;台湾社会人则是合作金库、台电、台北市和新台北四队。明日将由天津队对阵合作金库、四川队对阵台电、广东队打台北市、江苏队对阵新台北,决定这次对抗赛的1到8名。

  在8月7日的最后一轮对抗中,大陆四队依旧和此前的三天比赛时一样,虽然能够打出安打,甚至眼看着能够赢下比赛,却总是在关键时刻出错,让对手逆转,颇令人惋惜。

  其中,江苏8比11负于新台北队的比赛尤其令人扼腕。

  江苏队开场就将对手的先发投手宋世宏一回合KO,5人上位打线2人出局后,3、4、5棒爆发,曹晓峰、张凡一个左外野一个右外野两安打出垒后,陆晨杰适时打拿下2分。

  此后2到4局,江苏队每回合有分敲,又连得3分,一度以5比0领先对手。江苏队的先发投手张德洋到5回合结束没给对手分。没想到6上风云突变,回到第一打顺的新北市连得3分,张德洋6上1OUT未取下场。张想中继依旧不给力,7上拿到1人出局后,就成了被连打的对像,后上来的王豹也连续被打爆,一个出局都控制不住。

  就在7回上,新北市4连打,加上四球,江苏失误,连得5分逆转比分为8比5。8局和9局,又不断得分。江苏尽管在9局下打出了2分,但追击力尽,以8比11被逆转。

  广东和台电之战同样是投手控制不力。首发出场的鲁超9局完投被打了11个安打,全场丢了5分。其中5局上被对手4连打,丢了3分,确定了比赛的胜负。相比之下,台电采用3人接力,全场只给了广东队5安打。打线掩护不力,也是广东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本次比赛,作为国内亚军的广东队投手阵状态普遍低迷,表现甚至不如四川。

  台北市和四川队之战亦相当辛苦,四川正常比赛咬得很紧,同样是先下分。3局下,四川进攻1人出局后,9棒祁磊安打出垒,1棒范杰也安打上了垒。3棒金利民保送两人回到本垒先得2分。

  5上台北队下级打线反击,一人出局后,6棒四坏球出垒,随后便是持续连打,1棒代打郭岱咏敲出安打,帮助拿下3分逆转为3比2。

  8上,台北队又连得2分。虽然在8下和9下,四川队拼命追赶,各拿到1分,9下甚至出现了1人出局2人上垒的情况,但是台北队及时调整,换上新的投手终结了四川队追击。

  天津和合库队一战,被认为是大陆和台湾社会人最强队之间的交锋,天津队开场2比0领先,但是在5上遭人逆转,最终4比6实力。球队的拙劣防守让人感到最是无奈,不过由于两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大陆和台湾社会人球队的最佳战绩,因此在明天的决赛中,尚未尽出主力的天津队还有希望一搏,捍卫自己的荣誉。

  8月7日比赛战报

  天津4比6合作金库、广东2比5台电、江苏8比11新北市、四川4比5台北市。

  (周超(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