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李晓霞各送两胜 辽宁山东将争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争夺,争冠组中,郭跃贡献两分帮助辽宁队3比1击败大同队,她们以2比0的总比分跻身决赛;李晓霞也赢下两盘单打,韩国外援金暻娥决胜盘赢球,山东队3比2险胜八一队,她们同样以连赢两场闯入决赛,这样辽宁队和山东队将争夺乒超女团冠军。保级组中,郭焱的两分让山西队3比1战胜内蒙古队,她们以3比1的总比分成功保级。

  八一冀中能源 2比3 山东鲁能·中电装备

  山东队在首回合主场取胜,她们只要再赢一场就会锁定决赛席位。八一队抽到了主队,曹臻(微博)在首盘迎战山东队二单李茜。虽然李茜表现顽强,但曹臻技高一筹以3比0(11比8、12比10、13比11)取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盘亮相对阵八一队的木子(微博)。开赛后两人一度争夺激烈,李晓霞慢慢发力拉开差距,11比4,她先声夺人。第二局的8平后李晓霞连续失误,木子连拿3分以11比8扳回一局。李晓霞凭借雄厚的实力在之后的比赛中控制局面,她以11比9、11比5又连胜两局,她3比1获胜,山东队将比分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木子/李佳以3比2(11比4、11比7、9比11、6比11、11比9)险胜山东队的李茜/金暻娥,八一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盘李晓霞再度登场,她以11比7、12比10、11比8直落三局横扫曹臻,山东队又追成2平。最后一盘,金暻娥以3比1(13比11、7比11、11比8、11比8)战胜八一队的杨扬,山东队以3比2险胜,她们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八一队挺进决赛。

  大连新衡业·上方 3比1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

  首回合交锋辽宁队3比0横扫获胜,大同队已不容有失。今天大同队抽到了主队,王璇(微博)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辽宁队的文佳(微博)。王璇开局不错以11比8、11比9先赢两局,逐渐找回状态的文佳开始发力,她以11比6、11比5连扳两局,决胜局中王璇找回感觉艰难拿下,大同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郭跃出战大同队的李晓丹(微博),郭跃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她以3比1(11比8、11比2、2比11、11比6)击败李晓丹,辽宁队追成1平。文佳/常晨晨(微博)在双打中乘胜追击,她们在五局激战过后以3比2击败大同队的李晓丹/刘娟,辽宁队以2比1反超。

  郭跃和王璇在第四盘遭遇。一开赛郭跃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5先下一城。第二局郭跃又是很快取得领先,她以11比7再胜。王璇第三局增多了搏杀,她和郭跃多次战成平分,10平、11平后郭跃连得两分以13比11拿下,她以3比0赢球,辽宁队以3比1击败大同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决赛。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1 内蒙古银行

  内蒙古队在第二阶段首回合中取胜,她们延续着保级希望。内蒙古队抽到了主队,冯亚兰在首盘以3比0(11比7、11比3、11比6)轻取山西队的帖雅娜(微博),内蒙古队以1比0领先。郭焱第二盘亮相稳定局面,她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比1拿下内蒙古队的顾玉婷,四局比分是8比11、11比9、11比6、11比3,山西队扳为1平。

  接下来的双打较量,帖雅娜/饶静文(微博)以3比0(12比10、11比9、11比1)战胜内蒙古队的顾玉婷/陈梦(微博),山西队以2比1反超。

  郭焱和冯亚兰在第四盘对阵,两人激战五局,最终郭焱以3比2(5比11、11比8、11比9、9比11、11比3)险胜,山西队以3比1战胜内蒙古队,她们以总比分3比1取胜保级成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