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我不想打口水战 欲知真相可要求公开录像

  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做出对王濛、刘显伟等人的开除、禁赛处罚决定后,主教练李琰表示,领队王春露的一些做法严重影响了队伍的团结,王春露也应该受罚。王春露只对外发表了“我问心无愧”的简短回应。昨天,王春露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冬季中心的这一处罚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外界如对处罚有疑问,可以要求公开青岛打人事件的监控录像。

  昨天,沉默了许久的王春露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大家要知道青岛打人事件的真相,可以看录像。她说:“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在这方面去打口水战。我觉得发生这样的事,很遗憾,受伤害的实际上是短道这个项目。我现在不想发表更多的言论。至于大家特别关心的这件事的细节,你们可以要求看真实的录像,一切就都会明白。”对于冬季中心的处罚决定,王春露表示:“这个处罚决定,是经过组织上和中心领导深思熟虑,在了解了整个事件过程以后做出的,我也不想再做更多的评论。对我来讲,我希望这个项目越来越好。”对于外界质疑冬季中心不处罚王春露的决定有失公允,王春露再次强调:“大家可以要求公开打人录像。” 

  另外两位当事人主教练李琰和王濛两人,在昨天均陷入沉默。羊城晚报记者分别致电李琰和王濛,前者电话无法接通,后者的电话一直没人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