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华人跆拳道大会在杭揭幕 60支队伍近700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2:22  杭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吕丽娜 记者 董嘉)昨日,第三届世界华人跆拳道国际大会暨跆拳道旅游文化节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馆点燃战火。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浙江精瑞运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作为休闲之都杭州首次举办的大型跆拳道国际大会,应邀和自发报名参赛的国内外队伍达到了近60支,参赛队员近700多人。赛事组委会共设有品势、击破和竞技3个大项,涵盖了跆拳道领域的900多个竞技小项。

  本次活动也是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积极“赛旅结合”的体育旅游新模式的再一次尝试。在杭州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比赛前后还将在杭州进行1—2天的旅游活动,这种比赛与旅游的结合,势必会让运动员对杭州留下非常深刻和难忘的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