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香港小将爆冷击败王励勤 祝川乒拿到保级赛点

  本报讯 2011赛季中国乒乓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二阶段保级组的首轮比赛日前结束,四川队以3∶2力克锦州银行·上海,目前以总比分2∶1拿到保级赛点。

  在第一场中,邱贻可(微博)击败尚坤。第二场,本赛季新加盟川乒的中国香港球员张钰领命出战世界冠军王励勤,结果素以双打见长的张钰表现异常出色,爆冷以3∶1力克王励勤,为四川队取得2∶0领先。不过此后男双张钰/许锐锋不敌尚坤/翟一鸣,状态回勇的王励勤战胜邱贻可,两队大分再度打平。决胜盘中,小将许锐锋临危不乱,痛击翟一鸣,从而帮助四川队3∶2力克锦州银行·上海,拿到保级战的赛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