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被逼认错” 王濛出头斥责相关人士厚颜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1:37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处罚决定公布后第二天,王濛发布了这样一条火气十足的微博,为“被逼道歉”的队友周洋鸣不平。

  在冬季中心宣布正式处罚决定的会议上,王濛、刘显伟两人被开除后,女队另一位冬奥会冠军周洋也当场作出“我也不干了”的表态,并与王濛等人一同提前离场。与已经参加过两届冬奥会的王濛不同,90后的周洋还是有大把未来的“明日之星”。

  然而在对待周洋的态度上,冬季中心一面表现出不愿让周洋走,一面却再次采取了极端手段,那就是逼迫周洋“认错”。据成都商报记者披露,“领导们逼着周洋认错,让小姑娘一直以泪洗面!”另据央视记者透露,早在这次事件之前,周洋其实已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此次遭受如此重压,她更是夜不能寐、终日以泪洗面。正是因为见昔日的亲密队友如此受折磨,王濛才忍不住在微博上发声。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