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半决赛今打响 王皓受伤继续缺席比赛八一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1:12  武汉晨报

  本报讯 今日,2011全国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就将全面打响!荣膺第一阶段冠军的八一熔盛重工,将先在客场挑战霸州海润,不过因伤休战的王皓将可能继续缺席比赛。

  第一阶段收官的最后两轮比赛中,八一主将王皓就因伤缺阵,不过好在新秀闫安、周雨等人表现给力,帮助八一渡过了难关。近几天,还没有恢复训练的王皓心急如焚,据悉,王皓走路已经没有问题,但能否赶上8月6日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八一主帅范长茂表示:“王皓担负着奥运任务,不能为了乒超联赛让他勉强出战,如果他的骨头受伤就麻烦了,我们必须等到他完全恢复,才会派他上场。”

  如果王皓在8月6日无法出战,闫安、周雨、侯英超、李木桥都做好了战斗准备,侯英超表示:“我的心态很好,随时准备上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