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身体不佳患抑郁症 王濛微博打抱不平怒斥造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9:3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被国家队开除的王濛虽然自身处于漩涡中心,但这位素以“义气”著称的“老队长”却仍不忘为师妹周洋打抱不平。昨天,王濛在微博上力挺此前“冲冠一怒”陪王濛离队的周洋。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这是王濛在微博上发言。 在王濛被开除的现场,一度准备认错的周洋撕掉了检查,表达了追随王濛的决心。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周洋因为受伤加上“感谢门”等事件,精神状态一直不好,最近甚至还患上了抑郁症。周洋目前饭量很少,每天只能吃两片面包,队友们看着都很心疼,而这也是王濛对冬管中心不满的原因。目前,冬管中心也正在从多方面做周洋的工作,并不希望周洋退队。除了和周洋对话,他们还找来了吉林省体育局以及周洋的父母来做她的工作,希望她以大局为重,继续为国效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