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鲁能惊天逆转浙商 谷青成:下一场借士气继续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0: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8月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场作战,以3-2力克浙商银行。

  首盘郝帅以3-0击败张继科,“没想到他们变阵了,第1场郝帅碰张继科,虽然输了,但张继科这场打得还可以, 只是关键球的把握郝帅更有运气。前两局10平之后都领先,前两局没拿下来,第3局还能在4-10落后的情况下追到9-10,已经不容易了。关键是反手优势没能发挥出来,郝帅准备非常充分。”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主教练谷青成坦言。

  次盘朱世赫1-3不敌马琳,“朱世赫今天也立了功,他打得非常顽强,马琳的消耗很大,这对第4盘张继科对阵马琳也是有一定帮助。”谷青成评价说。

  0-2落后,山东鲁能已经无路可退,张超/方博的双打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他们以3-2力克郝帅/徐辉,“0-2落后,我们双打没有放弃。其实前面几场我们的双打不是很稳定,方博可能是由于单打不是特别好,双打受到一些影响,今天就是告诉他专攻双打,发挥得不错,两个人配合得非常好。”谷青成表示。

  在张继科3-0横扫马琳后,张超决胜盘面对波尔,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上,连扳3局,逆转取胜,比分为7-11,11-4,11-5,11-9。“张超很多年前跟波尔打过,0-4就输了,实际上跟波尔打他还是有一点下风,接发球很吃亏,但我们做了详细准备,非常细。虽然第1局输了,但从第2局开始接的非常好。”

  下一场比赛将在浙商银行主场进行,“接下来对方的阵非常活,可能还会变。我们肯定是要借着这个士气继续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