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昕:负阎安因侥幸 八一老牌强队我们以拼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8: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6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男团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第一阶段排名第四的霸州海润·冠军园以3-1力克王皓因伤缺阵的八一熔盛重工,在三盘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尽管第一阶段仅排在第四位,但霸州是唯一一支两胜冠军八一的队伍。本场比赛中,首盘崔庆磊以3-1击败担任头号单打的削球手侯英超,次盘许昕1-3不敌阎安,双打中,翟超/程靖淇发挥出色,以3-1击败男双胜率榜头名的阎安/周雨,第四盘中,许昕以3-0横扫侯英超。

  “这场球我们赢在了整体上,一人凑了一分。大家表现得都非常好,每一场都打出了气势,”赛后,霸州头号主力许昕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及负于阎安的这场球,许昕坦言,“我跟阎安打水平比较接近,今天我还是有些侥幸心理,两局都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有些侥幸,出手不够果断,造成我一单的失利。”

  8月9日,双方将移师八一队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八一队是传统老牌强队,我们跟他们打压力不是特别大,这一场王皓的伤还没痊愈,回到主场我想他会全力以赴备战这两场比赛,我们还是抱着去拼的态度。”(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