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因伤继续缺阵八一落败 许昕两分率霸州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6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男团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八一熔盛重工的王皓依然没有出场,他们以1-3不敌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冠军园。

  八一是第一阶段冠军,而霸州是唯一一支两胜八一的队伍。首次交锋中,霸州凭借许昕接连战胜王皓和阎安,以及李平决胜盘力克周雨,以3-2战胜八一。第二次相遇中,崔庆磊和许昕分别战胜王皓,而李平再次决胜盘击败周雨,霸州以同样3-2的比分战胜八一。

  本场比赛中,八一延续了第一阶段最后一场的排阵,削球老将侯英超出任头号单打,首盘他面对崔庆磊,在以11-7先得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1-9,11-6,11-8连扳3局逆转。次盘,本赛季一直有着上佳表现的阎安以3-1击败许昕还以颜色,4局比分为12-10,11-6,12-10。

  双打较量中,第一阶段只有一场败绩、胜率排名首位的阎安/周雨以1-3(6-11,12-14,11-8,6-11)负于翟超/程靖淇。第四盘双方主将的较量中,许昕以3-0完胜,3局仅让侯英超得到9分,比分为11-2,11-4,11-3。

  双方第2场比赛将移师八一队主场进行,比赛时间为8月9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