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完胜邱贻可不敌张钰 四川长虹勇夺保级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23:01  华奥星空

  乒超官网讯 8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第二阶段保级组的首轮比赛,四川长虹以3-2力克锦州银行·上海,目前以总比分2-1拿到保级赛点。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两队各取一胜。首场四川长虹小将许锐锋发挥出色,单、双打各得一分,加上邱贻可力克尚坤,他们以3-2险胜。第二场中,锦州银行凭借王励勤独得两分,以及尚坤力击败邱贻可,从而以3-1扳回一城。

  在大比分1-1有形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首盘尚坤再次面对邱贻可,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2平后,决胜局依然胶着,9-9后,邱贻可更胜一筹,以11-9险胜。次盘,张钰发挥出色,以3-1(2-11,11-3,11-7,11-6)力克王励勤,四川长虹以2-0领先。

  双打比赛中,分别排在胜率榜第5、6名的张钰/许锐锋和尚坤/翟一鸣实力相当,结果后者状态更佳,以3-1战胜对手,比分为11-7,11-3,10-12,12-10。第4盘是双方主将的较量,王励勤战胜了邱贻可,尽管比分为3-1,但双方首局便打出20-18的高分也可以看出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决胜盘中,许锐锋对阵翟一鸣,首局双方便战至关键球,许锐锋以11-9涉险拿下,易地再战,翟一鸣以11-6扳回一城。第3局双方的较量更加激烈,许锐锋以13-11险胜,并顺势以11-6拿下第4局,从而帮助四川长虹以3-2力克锦州银行·上海,拿到保级战的赛点。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锦州银行的主场进行,时间为8月9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