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乔火力减弱塞队憾负 美国主帅:汤姆有望近期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首日比赛中美国女排3比2力克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五局的比分是25比22、25比19、23比25、20比25和15比10。美国女排主帅 麦卡琴称面对塞尔维亚的高举高打,美国女排在串联和防守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本场比赛是美国女排在本次大奖赛中的首次亮相,缺少了队中头号明星洛根-汤姆的美国女排在前两局比赛中表现不俗,都是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局末阶段连续下分取胜,第三局和 第四局略有松懈的美国队遭遇塞尔维亚队的强力反击,双方进入决胜局,美国队的暴力进攻和强力拦网收效不错。美国队整场比赛拿下16分拦网得分,而对手只有11分进账,此外 美国队的进攻和发球得分数据也略高于对手,副攻阿金拉德沃23分得分最高荣冠全场,塞尔维亚队主攻马拉古斯基22分成为塞队得分最高的选手,而中国球迷熟知并昵称为“小乔 ”的接应布拉克切维奇仅有10分进账,进攻威力并没有得到很好发挥。

  塞尔维亚队长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她说:“我们在前两局表现不好,犯了很多错误!”而塞尔维亚主帅特尔泽奇则认为队伍虽然整体表现不够好,局部仍有 可圈可点之处,对阵世界最强的队伍之一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美国女排主帅麦卡琴很高兴队伍能够取得胜利,特别是在大赛的首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令人满意。他说:“面对塞尔维亚的高举高打,我们在防守和串联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而谈到队中核心汤姆的回归问题时,麦卡琴说:“汤姆有可能在大奖赛后面的比赛中回归!”

  (吕敏发自漯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