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4人缺席训练李琰请假 冬运领导未现身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冬运中心终于选出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青岛打架事件做出处罚决定,王濛、刘显伟被开除国家队,之后周洋也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在今天上午,央视记者报道上午的短道队训练周洋、刘秋宏(微博)、梁文豪以及韩佳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主教练李琰也缺席了训练。

  自从昨晚冬运中心宣布处罚结果之后,王濛和刘显伟就离开了驻地,而其他当事4人则继续留在队中,不过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并没有他们四人。尉迟学敏(微博)称,“部分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入体育馆进行了常规训练,而周洋、梁文豪、刘秋宏以及韩佳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主教练李琰也没有出现,电话联系之后她说身体不适,已经和中心领导请假,将会休息调整几天。”

  在昨天听到冬运中心开除王濛国家队之后,周洋也主动要求退出国家队,力挺大姐大。不过之后一段时间,周洋也受到了公众无数的关注,而更多的媒体记者也开始试图联系采访周洋,对于此,周洋也是措手不及。今天上午,王濛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保护周洋,大骂相关人士:“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整个处罚结果宣布之后,冬运中心门外聚集了大量的媒体记者,他们都想能够尽早的采访到中心的相关领导。不过遗憾的是从昨晚到今天上午,没有任何一位相关领导现身,接受媒体的采访。(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