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要成绩又要备战 年年包揽不是球队真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  作为伦敦奥运会的预演,国羽此番世锦赛征战,重要性不言而喻。总教练李永波行前表示,球队要争取好成绩,更要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提前做准备。

  为了备战本届世锦赛,国羽上个月在青岛进行了为期3周的集训。据李永波透露,林丹、蔡赟在训练过程中均受了点伤,这对于训练的完整性有些影响,不过他表示,“林丹脚上的伤已基本恢复,但中间起码缺席了一周的训练。不过我相信他会尽快调整状态”。

  去年巴黎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时隔23年再度包揽5个单项的冠军,今年重装上阵,能够延续去年的传奇?李永波却并没有这样的寄望。“你要说年年包揽,这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中国羽毛球队没有那么强,我们对手还是很多的,所以第一个任务是取得好成绩。”

  李永波表示,国羽此次伦敦之行主要有3大目标:一是力争好成绩,发挥出训练水平;二是争取多拿积分,因为世锦赛的奥运积分比超级赛还高;三是适应奥运场馆,回来后我们将有所选择地去安排类似的场地训练,包括灯光、风向、场馆的大小、高度,都会作为参考依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