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指责冬季中心领导违约 希望开除助教和王春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王濛要终结短道生涯?

  昨天21时许,记者得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针对“青岛事件”的会议结束。最终结果为: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

  随后,被禁言多日的王濛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段话,“所有喜欢和关心我的朋友打击好,关于青岛事件我真诚的向大家说声抱歉,给社会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对不起!这种抱歉的声音只向你们发出,我现在只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如果真的有媒体敢报道事实的话,那么就来参加我的新闻发布会。时间地点确定后我会在微博上发出。再次向全国人民表达我的歉意!”

  据了解,近期王濛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与赵英刚有过沟通,并且写了检查。但是因为在国家体育总局回复冬运中心的文件中说明了要严肃处理,所以这次事件的结果依然没朝着有利于王濛的方向发展。在会议中听到这个决定后,王濛随即将这个检查书撕掉。“不用你们开除,我自己退出!”据内部人士分析,王濛此话的针对性极强,并且没有说完的部分甚至有可能是退出短道生涯。

  随后,王濛起身转向李琰,“教练,我对你太失望了。事情发生了这么久,你一句话都不说。这也是最后一次我叫你教练了,以后咱们划清界限。”

  李琰怒称领导同样有责任

  此后,李琰也表示自己有话要说,不过她的话,是针对领导的。“事情到这一步,难道只是王濛一个人的错?开除100个王濛又有什么用?你们领导就没有错吗?”此外,李琰还指责冬运中心的领导违约。“当初我们的约定是助理教练一定要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做到。”随后,李琰还是表示了希望开除助理教练马延军和领队王春露。

  周洋没有明确表示退队

  “冬管中心宣布开除王濛、刘显伟,周洋主动退出国家队。”昨晚,尉迟学敏(微博)的这条微博让所有人知道了最终的结果。7月24日晚,因饮酒晚于规定时间回寝,王濛等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甚至爆发肢体冲突。这次冲突中,王濛、王春露和助教马延君都不同程度受伤。最终,尉迟学敏的微博爆料,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经过调查之后开出最终罚单:当晚动手的王濛和刘显伟被开除出队,此前边训练边检查的奥运冠军周洋主动退出国家队。不过据记者了解,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王濛起身离开后,刘显伟也起身,同时对周洋说,“你还在这练啊?”随后,三人就一起离开了会场。自始至终,周洋没有明确表示过要退出国家队的说法。   

  王濛父亲质疑处罚决定

  在处罚决定出来以后,王濛的父亲王春江表示很不解。“冬管中心不让你比赛,开除出国家队。停止国内、外全部比赛,而且没有时间限制。连这次全运会都不让比了,停止一切比赛。”王爸爸情绪有些激动,“就因为这次打架,打架又不都是她的错,凭什么停赛?为什么打架的另一方没有处理?”至于王濛是否打算先回到地方队好好训练,再争取机会重返国家队,王爸爸说已经不可能了,“根本没有机会了。孩子自己想要继续做,但是现在国家不让她干了,现在是国家把我王濛给开除了。(有些网友说建议王濛代表其他国家比赛?)世界这么大!但这也是后话了。”(特约记者 一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