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半决赛首轮鲁能开门红 主场3比1战胜八一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5: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4日讯 (记者闫珍珍)4日晚,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第一轮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坐镇主场的鲁能女队3:1战胜八一女队。

  本场比赛李晓霞担任鲁能女队第一单打,李茜担任二号单打。八一女队一、二号单打分别派出曹臻和木子。首场比赛李茜1:3不敌曹臻,第二场李晓霞3:0横扫木子将大比分扳平。双打比赛,李茜/冯天薇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木子/李佳。一单之战,李晓霞3:1战胜曹臻。最终,鲁能女队取得半决赛首场胜利。

  男团方面,乒超联赛(山东航空赛区)半决赛首轮比赛将于8月6日晚开赛。鲁能男队主将张继科以13连胜结束常规赛之旅,其中“克星”马龙和德国名将波尔都败在他的拍下。6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张继科领衔的鲁能男队将在半决赛首场迎战马琳领衔的浙商队。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济南奥体中心将向市民免费赠送100张8月6日晚比赛门票。自即日起至8月6日,市民凭有效证件在奥体中心游泳馆204入口,可免费取领8月6日晚乒超联赛门票,赠完为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