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短道主力大将集体退出国家队 王濛撕毁道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冬运中心对王濛刘显伟的处罚激化了队员的情绪,继周洋之后,梁文豪、韩佳良也宣布退出国家队,另一主力刘秋宏也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愿。这六人都是中国队短道速滑队的绝对主力。

  在冬季中心公布了处罚决定之后,据现场参与报道的媒体反映,王濛和刘显伟两人对这一处罚决定并不满意,王濛当众撕毁了道歉信,扬言自己选择退出。随后王濛、刘显伟和周洋一起提前离开会场,在事后接受采访时王濛也表示,希望能够以个人名义召开发布会,将问题说清楚。与此同时,和王濛一起率先离场的周洋也被媒体爆出主动要求退出国家队的消息。

  随后,梁文豪和韩佳良两位男队主力也做出了要求退出国家队的表态,女队刘秋宏也向中心领导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愿队员如此的举动似乎也让整个事件正在向着一个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发展。央视记者张若闻表示:“队员们之所以纷纷主动要求离开国家队并不是因为他们不承认自己犯错,而是对于冬季中心的处罚决定有所不满,认为有失公正。”

  张若闻还透露,队员们纷纷宣布退出国家队,让主教练李琰也有些手足无措,“这个坚毅,果敢的女人说了一句‘我该怎么办’?”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