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克木子曹臻助鲁能胜 主帅满意队员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23: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女团争冠组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场作战以3-1力克八一冀中能源,其中头号主力李晓霞接连战胜木子和曹臻。

  尽管一度排名第二位,但卫冕冠军在第一阶段发挥并不算稳定。最后一轮比赛面对大同,头号主力李晓霞未出战,鲁能告负也使排名下降到了第三位,八一则凭借着战胜广州而跻身第二名。

  首盘李茜1-3不敌曹臻。第二盘中,李晓霞以11-4,12-10,11-5拿下木子。双打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李茜与冯天薇配合,在以6-11,4-11丢掉两局的形势下,以12-10,13-11,11-8连扳3局,逆转战胜木子/李佳。第4盘李晓霞以3-1击败曹臻,帮助鲁能锁定胜局。

  “球队精神面貌有很大改变, 这对于拿下这场比赛很关键。”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主帅于国鹏坦言,“双打很关键, 冯天薇和李茜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 一分一分地追, 最终拿下对手表现很好,第一主力李晓霞表现出色, 独得两分, 为球队取胜做出很大贡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