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丁宁独得两分北京仍告负 坦言发挥一般很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23: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女团保级组中,北京控股集团主场迎战广州时代地产,尽管丁宁独得两分,但她们还是以2-3告负。

  由于保级组比赛中将第一阶段双方交手的成绩带入,因此北京队已经占据2-0的优势,只要再取胜一场,便可提前上岸,但今天她们没能把握住机会。首盘李佳薇以1-3(11-9,10-12,7-11,7-11)不敌石磊,次盘丁宁以3-0(11-7,11-7,11-5)完胜徐洁。双打较量中,彭雪/李佳薇以2-3负于周芳芳/徐洁,比分为9-11,11-9,14-12,7-11,8-11),第四盘中,丁宁以3-0(11-6,11-9,11-7)横扫石磊,双方战成2-2平,决胜盘中,小将朱雨玲0-3负于张潇玉,比分为4-11,8-11,7-11。

  “我们队打得一般,刘诗雯没上,我们还是输了,有点可惜。”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坦言,“比较遗憾,毕竟是个好机会,对方一号没有打,派出年轻队员。我觉得对方放着拼我们的心态,我们队员在关键球处理上还是不够稳定。”

  接下来,两队比赛将移师广州主场进行,“难度肯定会有,对方也不是轻易让我们就能赢的对手,第一阶段虽然赢了两次,但都是赢得非常艰难。”丁宁表示。

  双方下一回合的较量将于8月7日进行,如果广州再胜,决胜场将在8月8日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