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男女团争冠组即将打响 河北两俱乐部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1:52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2011年乒超联赛男女团争冠组的比赛,将于今明两日陆续展开。河北两家乒乓球俱乐部分别进入男女团体前四名,冀中能源女乒将于今日挑战山东鲁能,霸州海润男乒明天与八一队争夺决赛权。

  女团争冠组比赛,冀中能源将对阵山东鲁能。两届乒超冠军山东鲁能女队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最雄厚的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冀中能源俱乐部和山东鲁能各胜一场,首回合较量鲁能以3比1取胜,次回合冀中能源以3比2扳回一城。展望比赛,冀中能源俱乐部总经理师瑞学说:“从实力上我们的确处下风,但是如果我们的队员摆正心态,压力肯定在对手身上,再能逼得对方犯错误,那么我们就离胜利更近了一步。”

  霸州海润以第一阶段比赛第四名的身份进入男团争冠组的,提前实现俱乐部的赛季目标。他们将与联赛半程冠军八一重工队争夺决赛权。第一阶段比赛,霸州海润以两个3比2击败对手。主教练刘志强表示,再次相遇仍将以拼字当头,希望能用霸州海润队的冲劲给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