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俱乐部召开乒超动员会 李同智董事长亲临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23  山东鲁能官网

  8月2日下午,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2011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动员会。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杜军;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建;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周等领导出席了动员会,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全部参加。动员会由孙可奇主持。

  下午16:00,李同智董事长和孙可奇副董事长来到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训练馆观看了球队的训练。李同智董事长向尹霄总教练询问了近期球队的训练情况和队员的状态,并鼓励球队要有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训练结束后,李同智董事长还和李晓霞进行了切磋。

  17:30分,李同智董事长出席了在电力培训中心召开的乒超第二阶段动员会。在动员会上李同智董事长表示“我们乒乓球俱乐部男队、女队在第一阶段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男队要和浙商银行队交手,女队要迎战八一队,这两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要有信心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在动员会上表态“感谢领导们对球队的鼓励和激励,我受孙国宇总经理委托表态,首先要发扬鲁能体育的优良传统,在实力发挥和精神状态上表现出蓬勃向上的境界。其次,要团结一致发挥团队战斗力,以大局为重,去拼去争取每一场胜利。第三,面对困难和逆境会迎难而上,及时调整,坚决不放弃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尹霄和女队队员李晓霞也在动员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会积极调整,努力比赛,在第二阶段的联赛中力争最好的成绩。

  (丁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