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马术赛进入中国 为北京奥运后最高水平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56  温州网-温州日报

  国际马术联合会2日在北京与合作伙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经过两年多的筹划,世界最顶级的马术比赛——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正式来到中国。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以往该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作为新的成员,中国将成为世界杯的第15个赛区。

  据介绍,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将分为3站,于8月下旬正式拉开战幕,这将是自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行的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的马术比赛。除国内众多高水平选手参赛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