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锦标赛刘翔缺赛不缺席 将参与解说推广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涛 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合肥市体育中心举行。由于本次比赛紧随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之后举行,因此“飞人”刘翔将不会参赛,但他会在比赛期间前来合肥参与解说、项目推广等相关活动。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介绍说,本次比赛是本年度中国田径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预计将有1200名运动员参加,共产生42枚金牌。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首次参照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奖励模式设立成绩水平奖,以2010年世界田径各小项成绩的第三位、第六位、第十位为标杆,在比赛中达到这三个成绩标准的运动员将分别获得8万元、5万元和3万元的奖励。由于这一锦标赛也是我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田径选拔赛,各省、区、市队都将选派顶尖选手进行激烈竞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