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三场中国德比 于德陆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进入第3比赛日较量,本轮资格赛有3场中国德比,这也创造了斯诺克排名赛史上单轮上演中国德比场次最多的记录,3场德比战耗时均超过3个半小时,最终刘闯(微博),刘崧(微博)与曹宇鹏(微博)通过决胜局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而于德陆不幸1-5惨败给迈克-库奇。

  在昨天下午举行两场德比战中,刘闯对李岩(微博)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台,前两局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一局刘闯连得33分,然而打进蓝5炸球堆的同时,红球不幸落袋,李岩抓住机会两杆拿下69分完成超分,最终89-41拿下第一局,第2局李岩领先49分情况下被刘闯三杆取得82分逆转。第3局刘闯单杆打出114分破百取得2-1的领先,第4局李岩单杆取得95分将局分追成2平。

  局间休息之后第5局,刘闯三杆取得112分再度取得领先,李岩单杆打出63分将局分追成3平,之后双方各自拿下一局,决胜局,刘闯两杆拿下62分完成超分,尽管李岩吃掉两颗红球后成功通过做斯诺克迫使刘闯罚去4分,但最终刘闯还是拼进了最后一颗红球,63:21拿下决胜局。

  而刘崧和田鹏飞(微博)的比赛被安排在4号球台,前4局双方战成2平,第5局田鹏飞两杆分别打出56分和42分,取得3-2的领先,第6局,刘崧通过精准的长台多次取得上手机会,最终以63-21追成3平,第7局刘崧单杆77分取到赛点。第8局田鹏飞在防守大战中以54-6将局分追成4平,决胜局刘崧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3分,最终以67-26取得比赛的胜利。

  而在今天凌晨2点,肖国栋(微博)与曹宇鹏上演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第三场中国德比,尽管曹宇鹏先下一局,但之后三局主动权始终被肖国栋控制,肖国栋完成两杆50+取得3-1的领先,局间休息之后,比赛风云突变,曹宇鹏先以一杆69分追回一局,之后一局在落后情况下以6分优势的清台逆转,第7局,曹宇鹏再接再厉,67-17拿到赛点,不甘落后的肖国栋单杆打出51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争夺到收彩阶段,曹宇鹏断断续续收掉4个彩球之后,却在处理粉6出现破绽,肖国栋打进粉6之后双方战成58平,在最后争夺黑球较量中,曹宇鹏笑到最后,最终65-58拿下决胜局。肖国栋连续两站排名赛资格赛首战宣告失利。

  而在肖国栋与曹宇鹏比赛开战同时,中国另一名小将于德陆迎战02年英国公开赛亚军迈克-库奇,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之后两局,于德陆被迈克-库奇坚固的防守所压制,半场1-3落后,休息之后迈克-库奇打出两杆80+,最终5-1轻取于德陆。在其他比赛中,老将吉米-怀特(微博)轰出三杆60+,最终5-3击败亚当-维奇亚德,而泰国球手苏旺纳瓦特5-2击败吉米-罗伯逊,比赛中苏旺纳瓦特有一局打出110分破百,下一轮他将迎战斯诺克传奇(微博)老将史蒂夫-戴维斯。泰国球王瓦特纳本轮打出单杆138分,最终以5-2击败希克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5点,2011年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将进入第4比赛日较量,刘崧将迎战德拉高,刘闯将迎战去年上海大师赛亚军伯内特,而曹宇鹏的对手是霍尔特。(韩悦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