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常规赛落幕 张继科两胜难救主鲁能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36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日讯(记者 嵇玲 ) 7月31日,2011赛季乒超联赛结束常规赛争夺,在男子团体第14轮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虽然张继科连赢两盘单打,可缺少了王皓的八一队在另外三盘取胜,这样八一队以3:2险胜山东队,夺取第一阶段男团头名。

  上一轮山东队终结了浙商银行的九连胜,拿到六连胜的他们只要赢球就会排名男团第一阶段首位。八一队如果赢球也将锁定头名位置。虽然张继科连赢闫安和侯英超,但另外三盘却无奈告负。八一队和山东队的战绩同为11胜3负,但八一队两回合都击败山东队,他们与浙商银行的交锋记录也占优,这样八一队提前锁定男团第一阶段头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