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上勇夺银牌 中国女子水球队载誉回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8月1日电 昨天中午,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勇夺银牌,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中国女子水球队返抵天津。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市政府及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前往机场迎接。在机场欢迎仪式上,张俊芳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女子水球队表示祝贺。

  张俊芳说:“中国女子水球队这次发挥得非常出色,希望再接再厉,全力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你们还要加倍努力,付出更多的艰辛和汗水,力争实力再有一个大的提升。” 张俊芳表示,天津要进一步做好国家女子水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为国家队备战奥运做好全方位服务。

  对本次世锦赛的表现,中国女子水球队队长杨珺表示:“从去年世界杯夺得季军开始,整个队伍整体实力提升很快。这次虽只夺得亚军,但对全队来说,在自信心上有了极大提升。相信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孟宪东 刘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