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月底赴美备战伦敦 女水马不停蹄征战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昕)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周日晚上完美谢幕,在世锦赛赛场征战了十几天的运动员们昨天纷纷告别上海,立即投入新的“战事”。在中国军团中,有人需要马不停蹄地赶场深圳,参加大运会;有的则将立即转入伦敦奥运会比赛的训练之中。

  新科世锦赛冠军、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创造者孙杨表示,“很多朋友开始谈论明年奥运会,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回去之后我还是从零开始,只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有可能在明年创造奇迹!”

  蝶泳名将、200米蝶泳铜牌获得者吴鹏介绍,他在世锦赛之后会进行1个月的休整,8月底赶赴美国开始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训练。而对大家关注的游泳队员如何休息的问题,吴鹏说:“平时休息的时候尽量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像我在美国到了周末会去看看体育比赛。和队友去钓钓鱼什么的!让自己放松一下。”除了老实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吴鹏昨天还不忘和队友张琳轻松调侃几句,心态放松。

  女子水球队昨天中午从上海回到了球队的大本营天津。“航班不小心准点了一次!”姑娘们调侃说,“多想歇歇脚啊!”不过,她们马上要准备大运会比赛,休息成了奢侈品。对于球迷关心的马欢欢的伤情,她们回复“马欢欢感觉好多了”。中锋孙雅婷则表示:“我的赛程终于告一段落了,有些疲惫也有些欣慰。第三次参加世锦赛了,可这次是我第一次获得奖牌,心里还是挺美的。队友们好好加油了!接下来好好调整一下,准备世界大学生比赛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鹏 马欢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