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酒架”余波未平 李琰周洋缺席常规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2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 “王濛酒后打架事件”,在两位打人主角王濛和刘显伟遭“停训”处罚后似乎告一段落。不过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常规训练课上,除王濛与刘显伟外,主教练李琰、助理教练马延军以及冬奥会冠军周洋也出乎意料地缺席了训练。

  据央视 《体坛快讯》节目记者称,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缺席训练的情况此前从未有过。此外,周洋的缺席也让人浮想联翩。一位教练在接受采访时给出的解释是:周洋身体不适,正在调整中。随后,央视记者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某负责人,希望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但是得到的回应是:现在没有进展,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7月24日晚,距离“丽江事件”还不到两个月,中国短道速滑队又爆出“打人新闻”。在青岛训练的王濛等6名队员因饮酒晚归与领队王春露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冲突中王濛不慎割伤了双手,王春露也轻度受伤。7月29日,国家短道速滑队召开全队会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宣布了对此事的初步处理结果:王濛、刘显伟暂时停训反省。刘秋宏、韩家良、周洋、梁文豪等4名队员写出书面检查。王春露因伤在家休养,没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