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经纪人看孙杨“钱景”:能否超越刘翔还看伦敦

  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孙杨跃升为中国游泳第一偶像。对此,国内知名的体育经纪人莫妮卡表示,孙杨的商业价值并不会因此产生飞跃。

  莫妮卡认为,孙杨虽然从广州亚运会至今成绩出色,但并不代表他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越张琳,目前来说,两人从成绩、外形、受欢迎程度等各个方面仍都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即使孙杨在伦敦奥运夺冠,都很难填补中国体坛的偶像真空。”莫妮卡表示。例如姚明和刘翔已经被拔到了一个超级偶像的高度,孙杨还要拿出更具说服力的成绩,才谈得上超越。

  莫妮卡认为,世锦赛后孙杨会得到一些投机性的赞助(类似于某饮料品牌在雅典奥运前低价签下刘翔的行为),赌孙杨会在伦敦奥运上获得成功,不过金额也不可能太大。由此可见,孙杨的商业价值能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还取决于他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上海7月3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