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切特索尼分获男女最佳 美中俄居奖牌榜三甲

  本报上海7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为期16天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今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游泳馆落幕。在总奖牌榜上,排在榜首的美国队获得了17金6银9铜。而中国队则在总奖牌榜上排名第二位,中国队共获得了15金13银8铜的成绩。排在总奖牌榜第三位的俄罗斯队获得了8金6银4铜的成绩。

  在跳水项目上,中国队共拿到10金4银的成绩;而在花游项目上,收获了6银1铜。在游泳项目上,中国队收获5金2银7铜的成绩,创造了中国水军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其中,男选手孙杨更是突破历史,将尘封10年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提高了0.42秒。

  此外,美国队仍然是游泳赛场的大赢家。在收获16金5银8铜的同时,美国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赛事的“最佳运动队”奖得主。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的罗切特在本届比赛中一人获得5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最佳运动员。在100米和200米蛙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夺金的美国选手索尼击败了同样是3金得主的队友富兰克林当选“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