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放话:目标是伦敦奥运冠军 新人对我是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3: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冲金未果,领先多半程后被逆转,只以2分08秒63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之后,银牌得主北岛康介的脸上写满遗憾,“100米蛙泳我只游到第四名,今天收获一枚银牌,其实我今晚的比赛发挥不是很好。我想再一次赢得比赛,但是我没有做到,希望伦敦我可以做到。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的目标是第一名。”

  目前是不是北岛康介最艰难的一年呢?“我目前确实有很多的挑战,如同今天我的身边有很多年轻队员崛起,他们对我是个挑战。”对于伦敦有什么梦想,表情悲伤的北岛康介坚定地表示:“我很期待明年的比赛,我很希望在伦敦和这些优秀的年轻队员一起竞技,并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