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等电贺上海国际泳联世锦赛取得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今天致电上海市人民政府及上海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织委员会,祝贺本届世锦赛取得圆满成功。贺电全文如下:

  上海市人民政府

  上海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织委员会:

  值此上海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圆满结束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本届世锦赛的成功举办致以最热烈祝贺!向为筹办此次世锦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的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赛事成功举办而付出辛勤努力并出色完成任务的世锦赛组委会和上海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届世锦赛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国际单项体育比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国际泳坛盛会。在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赛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上海市人民、赛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本届世锦赛以完善一流的场馆设施、严谨高效的竞赛组织、热情周到的赛会服务、文化丰富的赛事宣传和精美简约的各项活动,为各国家和各地区的运动员创造了一个优良的比赛环境,为中国和全世界体育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水上运动盛宴,也让改革开放的上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记忆!

  本届世锦赛在中国上海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舆论、各参赛代表团和国际游泳联合会的普遍好评和高度赞扬,进一步增进了世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和人民之间的沟通、理解、友谊和团结,将进一步促进世界游泳运动的繁荣发展。

  上海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国举办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的实力和能力,展示了上海力量!我们衷心希望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广大上海市人民继续关注、支持我国体育事业,促进我国体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让我们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二○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