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诗文:不太满意成绩意志不坚定 希望奥运突破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号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16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美国选手贝塞尔以4分31秒78获得金牌,英国选手米勒以4分34秒22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赖斯以4分34秒23摘铜,中国选手叶诗文(微博)以4分35秒15获得第五名,李玄旭4分35秒78第六名。

  赛后叶诗文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的成绩不理想,“我对今天不太满意吧,感觉比较累,意志不太坚定。”叶诗文这样说。

  的确,在25日夺得女子游泳200米混合泳冠军后,叶诗文休整了5天,身体放松下来,对她的训练和体能是个考验。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三种泳姿叶诗文落后比较多,在最擅长的自由泳上也没有发挥出太大优势。

  当谈到教练布置的战术时,叶诗文说:“(教练)希望我不要向上午游的那样,不要再前面落下太多。”

  由于15岁的叶诗文在游泳队中年龄最小,但是却有着成熟的心态,所以被队友戏称“淡定妹”,叶诗文也“淡定”的回应,“拿冠军肯定是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回报是应该的。”在采访中,我们看到了叶诗文和自己年龄不符的荣辱不惊的一面。

  当被问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时,叶诗文表示:“希望明年会有好成绩,能够突破自己。”虽然没有说很多,但是我们也从叶诗文不服输的眼神中看到她对明年奥运会的渴望,也祝福“淡定妹”叶诗文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俊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