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继科两分难救山东 王皓缺阵八一锁定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第14轮中,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虽然张继科连赢两盘单打,可缺少了王皓的八一队在另外三盘取胜,小将周雨(微博)最后一盘击败朱世赫(微博),这样八一队以3比2险胜山东队夺取第一阶段男团头名。

  上一轮中山东队终结了浙商银行的九连胜,拿到六连胜的他们只要今天赢球就会排名男团第一阶段首位。八一队的头号男单王皓因伤继续缺阵,他们如果赢球也将锁定头名位置。八一队抽到了主队,侯英超(微博)出任一单在首盘对阵山东队的方博(微博),两人打满五局,最终侯英超以3比2(19比17、11比2、4比11、8比11、11比8)险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张继科在第二盘为山东队稳定局面,他以14比12、11比6、11比8直落三局横扫八一队的闫安(微博),山东队追成1平。接下来的双打中,闫安/周雨以3比0(11比8、11比7、14比12)轻取山东队的张超/方博,八一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盘张继科再度登场,他在先输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比1(5比11、11比6、11比6、11比9)战胜八一队的侯英超,山东队追成2平。最后一盘是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迎战八一队的周雨。开场后周雨就先发制人,他以15比13、11比6先胜两局,朱世赫以11比5扳回一局后,周雨在第四局以11比6再胜,他以3比1击败朱世赫,八一队以3比2险胜。

  八一队和山东队的战绩同为11胜3负,但八一队两回合都击败山东队,他们与浙商银行的交锋记录也占优,这样八一队提前锁定男团第一阶段头名,而浙商银行最后一战的成绩将决定他们和山东队的排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