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14.1锦标赛8月底开战 期间举行首届名人堂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3:55  台球视界网站

  14.1名人堂将举办首届年会,名人堂官方盛情邀请球迷与世界顶尖的传奇球员们共进晚餐。年会将在今年8月31日在位于美国新泽西New Brunswick的Hyatt Regency酒店举行,届时奥利弗·奥特曼、约翰尼·阿切尔、索斯顿·霍曼、尼尔斯·费恩、艾伦·霍普金斯以及斯蒂芬·柯汉等顶尖的14.1球员将与大家共聚一堂。

  今年的名人堂候选人将包括雷·马丁、达拉斯·韦斯特、尼克·瓦纳、杰罗姆·基奥、阿尔弗雷多·德奥落以及已经过世的威利·莫斯考尼等人。球迷可以通过发送邮件选举心目中的名人堂成员。“我们要提示大家关注那些并不那么显赫的名字,选票上的很多人或许在14.1发展的历史上并不那么惹眼。而很多传奇的名字则是通过近几年的世界14.1锦标赛被广为流传。”Dragon Promotions的创始人查理·威廉姆斯说。

  创立名人堂并举办年会的目的是纪念那些在世或者已经过世的冠军们,这样也可以为入选名人堂的成员们筹集参加各项比赛的费用。

  今年,知名台球赛事策划推广公司Dragon Promotions将与Michael Fedak博士合作,第六次推出世界14.1锦标赛,今年的冠军奖金将达到2万美元。除选手的报名费用外,主办方追加3万5千美元作为总奖金,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最终将在这项世界上最为知名、历史最悠久的14.1赛事中总共分享7万美元。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六年在新泽西的Hyatt Regency酒店举办,也是美洲豹球杆连续第六年提供赞助,赛事的举办日期为8月28日至9月2日。(TOP147记者。狸猫)

  附:世界14.1锦标赛历届冠军

  2006年 冠军:索斯顿·霍曼(德国) 亚军:托马斯·恩格特(德国)

  2007年 冠军:奥利弗·奥特曼(德国) 亚军:谢慧杰(荷兰)

  2008年 冠军:尼尔斯·费恩(荷兰) 亚军: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菲律宾)

  2009年 冠军:斯蒂芬·柯汉(法国) 亚军:米卡·伊莫南(芬兰)

  2010年 冠军:奥利弗·奥特曼(德国) 亚军:米卡·伊莫南(芬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